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动物世界》无剧透影评

老兄请客拉我去看,否则难以想象我会特意去电影院看李易峰主演的国产片……😂可能我对他被耳濡目染有了点偏见,不过说实话觉得这片子比想象中要好😇一开头的子弹时间比较炫,带着3d眼镜真有点儿晕,小丑的动画做得很棒!国产动作动画都有这水平那就太好了。然后就发现,导演特别喜爱子弹效果😬太频繁了吧。剧情是最重要的,可能因为HUNTER×2的关系,现在特别偏好那种突然剧情就停下来角色开始分析策略套路的智斗,第一次看这样的非警匪刑侦国产片觉得还有点新颖。game的设计还行,有没有借鉴别的作品暂且不管,观众被主角点破盲点能带来惊奇感,从而甚至能忽略演员演技上的不足专注于剧情。当然漏洞也是有的,比如在二五仔收牌时凭什么能确定发还给人家的牌一定是原来的数,要是有人够了星多了牌给了你然后溜了不行么,同时主角最后扫牌时运气不好可能星就没了🤔土豪对这些人下注的安排也很怪,互殴都比较有观赏性能勉强说得过去…或者说game的存在就很诡异,不知道怎样盈利,毕竟参与的人大都孤注一掷就算欠了钱也还不上,如果说底层的试验是一个伏笔等下一部来解密,可能能圆回来……好吧要是这是动漫我就不计较了。
最后吐槽,还真是出生国产保护月啊,哈哈一定要夸一句国家医保么,这种片我现在觉得就是属于没有女主,女人如果只是在等待、被保护、被安排,那只是在衬托男人而已,电影真to be continued的话,如果周冬雨真的应该上演员名单前列,请让她有更多表现,男主的女人是女主这样的定义太敷衍;男主苍蝇那一段脑洞比较多余,导演可能认为都是动漫没点惊险刺激的画面不吸引人,所以插了很多男主打怪兽脑洞……其实这有点尬,包括一开始让主角对观众强调自己脑子有病和小丑的宣言都略尬。但是真正好看的悬疑智斗篇不需要大场面也是能让人拍案叫绝的,比如《看不见的客人》,这样安排显得导演对剧情和渲染的不自信所以在其他场面加料,事实也确实一般;而且影片名字不太贴切,虽然冷酷但太野性暴力,吸引力也不够。
总之,还是不错了,没有浪费我的时间。

我才发现是改编自《赌博默示录》!怪不得智斗还行,还是日漫nb😬(话说看到开头小丑就想着西索了

评论
热度(4)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