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当一个叫酷拉皮卡的人决定去死#杂谈#全职猎人#

我一直在找一个酷拉皮卡绝对不应该非自然领便当的理由——但是身为主角、人气等都已经不是必要的免死金牌了,漫画家兼职“诗人”的现象又让人感觉读者的心情完全没有被照顾的必要……最重要的是,他这么悲惨又如此决绝,无论结局再怎样意难平都可以非常美丽……

所以世界之外没有办法支持他活下去,那剧情之内有没有呢?我能想到的先是旅团,然后更重分量的就是雷欧力。

旅团好理解,大仇未了、因果未报,死亡倒计时还没结束。然而雷欧力的存在感就好像没那么强烈,但是他最重要的经历可是因为失去了朋友而励志成为医生救死扶伤啊。虽然是四个主角,但是其中的搭档关系也是非常微妙对称。让小杰在奇犽眼前崩坏就像掐灭了奇犽唯一的光,许多人为之心碎,好在后来引出了准备好的亚路嘉,于是少年组分别这样忧伤的剧情都让读者甘之若饴。所以说……类比过来,雷欧力的感情和努力难道就应该忽略吗!?他成为了(准)医生后他重要的人明明有机会被挽救但最后还是毁灭在了他眼前,这放在剧情里是彻底的悲剧,放在剧情外看设计也太违和无情了吧!而且最新篇章里,可是通过雷欧力的举荐酷拉才得以加入十二支才顺利上船[抓狂]……如果酷拉出了什么意外,雷欧力不会自责到崩溃吗[抓狂]!雷到底还是不是主角啊!设计一个这样的角色羁绊意义何在啊!


所以……我非常清楚,有一百一千个理由和机会“酷拉皮卡会去死”,但因为这一点点的“呼应”和守护的意味我坚信酷拉皮卡一定会好好地活着,有雷欧力欧在,他就能好好地活着。



评论(6)
热度(50)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