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aph舞台剧的观后感——主要谈谈官方眼里的红色组

手动respond:谢谢大家的评论,不过字都挺多,大家都挺有想法,而我想表达得已经很清楚、差不多都讲完了,所以可能不会一一回复到,相互做参考就好了,再次感谢。还有就是我一直坚持做的事就是:从来不会有想完全说服他人的强迫症,相互倾听,求同存异最好不过了。

——————————————————


Attention:极东厨,菊厨还是别点开了,作为一个红色极东都喜欢的博爱党、两者都关注,所以才发现一些端倪想表达出来,舞台剧只是一个导火索,有些想法早就有了。 

先po一点喜欢的截图吧

 

这一幕好可爱

 



好漂亮的小菊

 


全场最大惊喜!总攻大人米!!

 


家庭伦理言情剧的既视感

 





官方花夫妇实在是太棒了!简直秒入坑!意呆又帅又可爱

 

 



 

这里水管组笑死

 



Dover的这两个背影也超好看,眉毛全场最帅没有之一

 


////

 



胜利即是正义

 

好了,暂时这样吧,老实说我更喜欢第一部,史向剧情好多了,金钱都演出来了也是很有心了。

 

主要讲一讲没什么戏份的#红色组#吧

 



 

其实要看官方就别期待这一对了,以前不觉得,但舞台剧里露踩老王这里就开始甚感……微妙。虽然当不成only厨,但是也一直相信红色两个人应该是不到相亲相爱也算关系紧密的——中国与很多国家交流合作互相利用互相坑蒙拐骗,但是会回头过来和中国扭捏撒娇“我觉得你不够爱我!你的诚意不够!”的只有俄罗斯了……感兴趣可以看我搬b站的一个新闻发布会片段[污]

 

每一个露中厨都会觉得遗憾吧,aph史向剧情里这两个人咱们厨讴歌泣血的内容都没有,好像被刻意无视了?没错,抛去“每个国家对历史对国际关注的看法都会不同啦,毛子也坑过我们那么上心他做什么”这种看起来中规中矩早就看累了的话,加点、加哪怕一点点主观感情去说,大概就是被刻意避开了。

 

记不得所有集数的内容了,但是好像露西亚向许多人抱怨过、表达过对“朋友”对关爱的渴求,舞台剧也是,但是,从来没有对耀说过?大概制作人也知道如果露真的那么直白坦率的问耀了,耀反应不对劲会很尬吧。比较经典有趣的就是:第六季受伤的露满身血如果让耀看到了后来金三角的调侃就演不下去了,露咳嗽一声都会叫耀马上为他想办法的举动倒是合情合理,不过这也是菊家煽情这一对的极限了。

 

官方红色关系挺冷漠的,老王和菊甚至和亚瑟的互动都充满人情味得多,露踩老王这里我为何接受不了呢?有弹幕说“剧情需要,纯属搞笑”,但是,这里真的体现了一种很刻意的“冷漠”,简直表达不出来……我想象不出官方会让独和伊,想象不出米英,亲子分…这样,并不是因为我多喜欢露中,多信仰这一对…完全是因为官方红色的关系处理有点反常识?(会不会显得自大?但aph里国家关系好坏表现都是特别浅显的,再黑深残反主流的思想一个漫画不会如此深奥去探讨)所以想问的是为什么官方露中会被这样对待呢?well,很多人也都明白一二吧——什么、因为菊家红色同志冷门没市场啊、露和中国关系好对菊威胁大的啦,所以干嘛人家会喜欢。

 

其实还有一层啦,官方是倾向于把菊塑造成讨人喜欢人见人爱的形象,“亲情”这个话题也是在aph打擦边球时常常出镜的元素,这两项加在一起——况且日本是一个缺乏安全感向往大陆的岛国,就会让中国的角色特殊起来,就算有一个美国干爹,中日关系稳定才是最让日本安心的事情所以动画舞台剧里的耀都是十分、异常疼爱菊的,也算小菊的一点夙愿吧。与此同时全世界都知道俄日的领土纷争还非常新鲜,直到干爹家特朗普上台这边才有进展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关联[阴险]——官方拆红色,很大原因是(至少这个三人组里)人家推的是极东啦…[思考](动画里确实有菊介入露和中的难得的、充满争议的、反正中国人都会觉得违和的剧情(Q版的一瞬间),不过至少里面想表达的是中日是一边的[汗])

 

我始终的怨念:官方aph里露对老王太差了吧,别的组合我不在乎,但是只知道耀对露的不计前嫌、至少门面上最给他面子、是真的算不错了——如果少想些黑深残的有的没的,所以才会觉得违和——

 

到头来,这大概是因为菊的小九九?。[污]

 

(有什么不满欢迎探讨,话好好说,请别动不动挂人)

 

为了对得起tag最后来奶一口露中,不过是从反面,厨们捂好小心脏

 

反向论证…露真的够坦率才会这么问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06884

评论(68)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