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大海和天空有独特的向往
或许那里曾是你的故乡

在首页又看到了ta,久违地摸一下。

[吐槽]海贼909-924:遍地开花的和之国幕壹(罗路篇)

『NEVERLAND』:

注:本期有部分是gif图和彩色字排版,建议选择石墨平台获得最佳阅读效果。


【石墨链接】



阿罗啊~~~阿罗~~~~


曾经也是个拽得二五八万的bug。


现在路飞还是那只闹腾的小鸡仔,罗已经从隔壁偷鸡的狐狸成为老母鸡了。


啊,你在挥舞什么?是隐形的鸡翅膀,在保护不听话的小鸡。



曾经的曾经,罗是这样的:



拍卖会上主动搭讪——虽然路飞注意点是熊



名头也是很响的——虽然路飞还是比较在意熊


话说我路这个开衫一年四季不扣扣子隐形福利真是不得...

[吐槽]海贼909-924:遍地开花的和之国幕壹(基路篇)

我感觉以后真的会非常磕索路的……如果补剧情


『NEVERLAND』:

注:本期有部分是gif图和彩色字排版,建议选择石墨平台获得最佳阅读效果。


我下一次可能直接放石墨链接了,粘贴让我疲惫。


【石墨链接】


还是那句话,我所有吐槽都是【all路向】,干啥不是图个乐,我从来不会吹嘘自己是正经分析然后暗戳戳卖私货,我萌是值的我光明正大推的。



什么花?


是all路之花,


在和之国静夜下悄然绽放。           ...

[吐槽]海贼771:对不起,我只是来看人气榜的【上】

『NEVERLAND』:

不管怎么说,作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让我如此挂心的人气票选,我必然是要叨逼叨的。


以下:



胡言乱语出没。


脑洞已与异次元黑洞达成桥接。


我是路飞船长粉,我萌all路我自豪。


一切以路飞为中心思考,一切以路飞受为方向开脑。



不是一路人就出去吧,何苦不痛快是吧!



▂﹏▂﹏▂﹏▂﹏▂﹏▂﹏▂﹏▂﹏▂﹏▂﹏▂﹏▂﹏▂﹏▂﹏▂﹏▂﹏▂﹏▂﹏▂﹏▂﹏▂﹏▂﹏▂ 


我觉得海贼771应该是本年度最没存在感的一话,倒不是说这话的剧情不给力,相反我觉得...

昨天看展处理了几张满意的
最欢花道🌸那张
护目镜路飞和红色小骚跟路飞
罗路合影的位置都太高只挑了这个
现在想起来就应该在第一天气氛最热时参展。
特别是花道🌸!图大位置低,这一张十多分钟为了拍正简直折了我幺。挂满了彩页的那个大展厅实在太棒了👏真实缤纷绚丽👏尾田别的不说,色彩我是很喜欢的。
如果相距不远有时间确实值得去看一下👏现场看到太多带着对op并不了解的亲朋好友并在现场解说安利的游客了,我的纸质票也是一对夫妻中完全不看动漫的妻子送给我的。
路飞真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呐

op截图

我又恋爱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姿势这是什么少女漫!来来回回四五次才截到~~如果把两人崩掉的表情改一下嗯,恋爱了......

为什么三四年前罗路最火的时候我没遇到[允悲]啊——又是生不逢时T=T


顺便剧情真是拖呀!强行智商下线……为了磕cp我忍了

好喜欢他呀~

艾达今天填坑了吗:

转载自:雪萌萌

 


#全职猎人#

我的小宝贝儿啊,怎么还不登场呢,肯定还在化妆间忙准备吧~

祝大家中秋快乐 明天去叔叔家过节 今天要早点睡 就这样了反正我也不会细化..

果然还是失败了 不过现在不在乎什么羞耻心辽~

柯特多可爱啊 奇犽你就看ta一眼吧orz

1 2 3 4 5 6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