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拥有与众不同的东西自然可以引以为豪,这并不代表你没有坚持那一点就不是你自己了……露西亚,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不能理解你…
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露西亚,但不是喜欢逞能的露西亚。亲爱的,我不想看到你受伤,更不想看到别人因为谁的任性而受伤…所以别再做这样的事了好么?
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着你;
我知道你想见我,耐心一点,后来再补偿你也无妨啊…”

┬┴┬┴┤(・_├┬┴┬┴俄航……

大概有种:别人的话你可以不听不信但我的话你一定要听啊,大哥看到你这样还不被气死……哦,不过你 完全是遗传了那谁的


翻了下垃圾桶觉得以前丢掉了的好看多了……

评论(2)
热度(24)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