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假的长发 :

抱歉那么晚才看完书来献上repo!第一次被人送本子内心是异常的兴奋的!

不过没什么写作水平的我只能这样的方式献丑了~由于书籍比我先到家,邮件是被家长收到的,不过还好~父母就算拆了包装也以为是普通的青春出版小说没有多看,要是被看到内容如此严肃地讨论国家大事,他们或许还会感到欣慰吧!(看到肉就另当别论了[允悲])

 小说集里很大部分都是国设,对此很开心呐~同人圈,特别是比较敏感的金钱黑三角圈能有这样创作国设的大手真是我们这种小众偏好的厨的福音!长发对时政信息历史案例的积累是很丰富的,自觉不能望其项背,对露、中、米的关系理解也挺有个人特色。《2012》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管是对各国的反应、危难来临的表现、甚至是国家的消失方式都很有真实震撼感,特别是眉毛……ToT,最后阿尔的歌声和耀耀的控诉也很感人。还有眉毛为主角的那篇《伺机待发》感觉对当时各国的动态的理解我找到了共鸣~只可惜我写不出这样生动活泼的文文来[躺倒]也算是一饱口福。人类设定的故事也让我意犹未尽,我并不能算个be狂魔,只是专注国设久了所见所感喜事不多所以保持着一种莫名的悲情,长发笔下的be正是我欣赏的——耐人寻味绵绵的恨意与绝望中流露着一丝不灭的希望。

~~~~~~~~~~~~~~可惜我的画都拿不出手,不能给喜欢的文章配图实在遗憾,谢谢长发太太的赠书,几年后或许等我学画有成了[绝望的脸.jpg]一定会回赠的!

                                                                                             By小正



评论(2)
热度(12)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