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好茶组#

……码了一半突然觉得好悲情……(T▽T)
 或许悲剧更值得赞美吧。
 
 
 
 
 

不聊时政!就聊言情!!!不要当真!!!理性太久了,好累,请完全感性地来看待这篇po

 
 
 
 
 
 
 

以前我总是强调坚持米和英之间阿尔对眉毛是真的最好最温柔(作为一个红茶会厨真是危险的喜好呐……(T▽T),不过现在想加一点……就是眉毛对阿尔也是肝胆相照的。前几天大英突然找上老王麻烦让人措手不及,联想到紧随其后眉毛上司的“中国是最佳配偶”梗,着实自相矛盾。我想大概就是,会议上有些态度西方大国还是要表,老王作为联五一点红遭受来自不同阵营的非议其实已经司空见惯了……特别是来自阿尔的,但这次不同,阿尔已经计划好了下一步对华对俄的战略步骤,紧接着就是耀的上司访华,这时候让金钱互相抽脸显然太ky,于是他们之间的口角被避开了,于是换成眉毛上阵…可是,亚瑟也知道耀对于自己在近未来的重要性,但是再重要他还是会给阿尔让位,哪怕让王耀讨厌自己,哪怕做出刚吵了架就表白补救这种荒唐失面子的事(其实那天看到眉毛这幅德行真的感觉有点恶心……)

 
 
 
 
 
 
 

但还是不止这样,今天眉毛又和露怼上了,官员质问大英:你生怕美俄合作吗?!

 
 
 
 
 
 
 

眉毛为什么会担心米露合作呢,这不是对阿尔有利吗,但几个月来米家的上司深陷“通俄门”,甚至已经影响到了国家团结,“联俄抗中”美利坚试过了,行不通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都看得出来很像是“联众抗俄”,抗朝。阿尔成功了吗,算是吧——当着中国的面很很地扇了俄罗斯的耳光,耀只是沉默着。那天轰炸的消息传出后中方很晚才给出模棱两可的常规表态,随后的投票中没有赞同俄,投了个弃权票——一切都顺了阿尔的心意

 
 
 
 
 
 
 

——眉毛不惜离间美俄,也像是为了金钱铺路T_T。

 
 
 
 
 
 
 

其实对比一下金钱关系的突然升温,最近的露是憋屈的,我甚至都不想多谈,因为总觉得会牵扯出一些并不高尚的东西来,耀在我心里还是趋于完美的……我不想这样去想他。

 
 
 
 
 
 
 

我更在意的是眉毛,默默袒护着阿尔、又爱着耀的亚瑟(以前觉得不对劲,到现在真的相信亚瑟是爱着耀的了)总是扮演者恶人的亚瑟,想拉近与耀的距离、争取到耀对于自己阵营的支持与合作或者仅仅是不反对不讨厌,他们说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把他推向阿尔的怀抱…

 
 
 
 
 
 
 

“和阿尔在一起总比跟北极熊要好一些吧……对他好,对我们也好…”

 
 
 
 
 
 
 

虐得我肝有点疼,而且耀看不到这些。

 
 
 
 
 
 
 

他能看见阿尔用来让自己安心的巧克力蛋糕,无论乐意与否都会给美利坚热切的目光以回应。他能看到露西亚的气急败坏,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过去传达自己的关心……他还只看到亚瑟像抢风头一样总是惹自己生气,看到亚瑟为了阿尔做的一切……哪怕眉毛做了有很多事情确实是为了阿尔但也是为了留住耀,可能这样做的原因还是美利坚安排他这样做,或许也有亚瑟自己的心意与取舍吧,虽然在耀的眼里自己早就只是一个没落的昔日大国,没有原则的跟班……

 
 
 
 
 
 
 

就像一个骑士披荆斩棘、跋山涉水,宝剑与双手都沾满了鲜血,残暴或者狼狈的样子被那个人看遍——终于把Q送回了K的身边,然后归剑回鞘,默默退下,没有人会怀疑他的忠诚,也无人问津他的爱情。

评论(63)
热度(68)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