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好茶组# 

王耀会听他絮絮叨叨聊全世界的大小八卦、会看他小心摆出用来招待自己的陶瓷青花、节假日还时不时就收到电子贺卡——信展文末都会被添上特别的问候以示这不是群发……刚吵过架回头就高调又表一次白,甚至不留个消气的间隙,真是不把自己当外人对待了。

王耀忍不住怀疑,一天天成熟起来的阿尔身上那种"ky"的气质是不是悄悄地被他的前任兄长吸收了。


“有些话我要是我来说,他大概不会那么生气…”会议散场后阿尔凑过来对亚瑟说。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难为…辛苦你了。”

“得了吧,王耀回头就要和你会面才是最重要的…我总不能让你们在你的地盘上还打起来。”

“真是个周到的好哥哥啊。”阿尔亲昵地拦过亚瑟的肩膀。

“想想你的计划,想想我们的计划……这种时刻要是能争取到王耀那是最好了,如果你东西都想兼顾到……”大英习惯性地皱起了眉头。

“好好招待、抓准时机…最重要的沉住气…然后我们就拭目以待那头麻烦北极熊气急败坏的样子吧。”说着的尽是涨自己气势欢欣鼓舞的话,可以表情上的英国男人并不开心。

“但我不喜欢你们欧洲人还有本田家的那套谈判风格,啰嗦还没效率。”

“嘿…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这是个契机!我……”

“别激动,亚蒂,我向你保证…”阿尔弗雷德轻松地宣誓,“这一次我不会搞砸掉,我们不会失去王耀的……你知道吗,甚至不需要给他倒上最烈最迷糊人脑的酒,他照样会摆出我们喜欢的表情来…”

“你喜欢……他怎样的表情?”话锋一转,得到保证后亚瑟突然问。

“…深思熟虑、老谋深算后的妥协…如果奢侈一点的话,赞同、钦佩的样子……都很迷人,给人一种鼓励和成就感。”但是当然不及美利坚在自己心中的光辉形象迷人。


“我只是想看他笑…”


亚瑟又忍不住补充道,“啊,当然,让对方心理轻松的话谈判就会变得简单,我并不是、并不是因为喜欢他还是…别的。”


“所以拜托别搞砸了…也算是在后来的那些关于欧洲的逼事里帮我了,我不能失去…

fu**!我  们  不能失去他……”

评论(4)
热度(64)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