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米耀#星座拟#
阿尔弗雷德在池塘边喝水时捡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稀奇玩意儿
他喜欢极了
正想带回家去,突然传来细细的声音——
“请不要拿走我的水瓶,离开它不久后我就会死掉…”
原来是在池塘里贪玩的妖精
『他比自己手里坚硬冰凉的东西还要漂亮』
“这是我捡到的,它已经归我了!不过我可以让你住进来,那么你也是我的了~☆”

tbc(?)

我是狮子座我自豪∠( ᐛ 」∠)_

自取其辱…练习一下上色,没带板子也阻止不了摸鱼的心……

其实这几天被塞的my粮有点多_:(´□`」 ∠):_

评论(9)
热度(87)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