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的核心理念——暧昧。
wb\twi: Summercubic

《香君日记一则》

“重點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啊啊啊!”

“我是來給你送禮物的,香不是要过生日了吗……阿尔、马修过生日我都会送礼物,当然也包括你啊。”他盯著我練太極的劍解釋到。

我收下禮物簡單道謝然後靜靜地看著粗眉毛的男人,他有些窘迫找藉口便匆匆走了。

而大哥一句話也不曾說,好像無意幫誰開脫。

“為什麼不提前告訴我有客人要來?”明明是為我慶生,但找的人卻不是我,差勁。

“他不是你的生日庆典里的客人。”大哥終於說話了,語氣疲倦慵懶。“就算在那一天他刚好出现在了我的床上也和这事无关……只是我们之间的……事。”

“為什麼?”

“因为他不配。”

他這樣說。

————————————

明天就回家了,可以摸到板子了,不过江南的雨真大啊 不过貌似并没什么用

关于小香的,陆港、中英都发过了,下一步该轮到谁都猜到了吧?嘿嘿~

评论(9)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小正 | Powered by LOFTER